欢迎您访问继续教育学院成人高等教育网站~!!!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生管理>>学生手册>>正文
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校简介
2014-07-08 14:41  

菠萝山下,凤凰河畔,山清水秀,人杰地灵。一所古老而又年轻的大学,掩映在山水画卷之中;一颗冉冉升起的职业教育新星,闪烁在广州后花园从化,这就是——广州城建职业学院。

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占地面积近1308亩,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。拥有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、配置先进的体育馆及400米塑胶跑道标准运动场,建有一流的校内现代实训中心、学生活动中心和学生创业训练综合楼;拥有各种现代化的教学设备,拥有纸质图书79万册、电子图书1938GB;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6200多万元。学校拥有一支专兼结合、结构合理、适应高职教育的师资队伍,教职员工总数900多人。设有建筑工程技术系、建筑工程管理系、机电工程系、信息工程系、艺术设计系、经管学院、外语系、思政部和基础部,共32个专业,55个专业方向。现有在校生15000多人。

学校坚持以质量特色立校,以学生成才为本,不断加强内涵建设,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教学教研体系、行政管理体系、校园文化体系和后勤保障体系。学校确立了“修德、砺能、崇学、尙行”的八字校训,培植了“志存高远,求真务实,自强不息,追求卓越”的城建学院精神;学校以培养高素质、高技能人才为目标,以就业为导向,以教育教学为中心,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为重点,建成校内实训室148个,校外实习基地138家,与十几家企业深度合作,开展“订单班”人才培养,为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,连续四年,学生就业率超过98%,为学校赢得了社会信誉度;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实用型技能人才。

一树春风万万枝,物华待我有新诗。立足校园,看到的是远山近水与现代化建筑构成的如诗如画的大学风光,放眼未来,我们坚持高等职业教育的定位,彰显办学特色,同心同德,众志成城,必将把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。

菠萝山张开双臂,拥抱八方学子;

凤凰河绽开笑颜,喜迎四海宾朋!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