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访问继续教育学院成人高等教育网站~!!!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生管理>>学生手册>>正文
欢迎词
2014-07-08 14:40  

亲爱的新同学:

你们好!

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热烈欢迎你,衷心祝贺你成为“城建学子”。

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发端于1960年,几经沿革,2007年3月,自广州大学城建学院更名后独立设置,成为经省政府批准,并报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。学院学习、生活设施完善,条件优越,拥有各种现代化的教学设备,拥有一支专兼结合、结构合理、适应高职教育的师资队伍,是一个读书成才的理想校园。

新的学期,新的开始,带来新的机遇,新的挑战,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。希望同学们成长为一个对国家、对社会、对自己负责的人,做一个有爱心、善心、善于合作的人,做一个有钢铁般意志和乐于奉献的人,做一个诚实守信,遵纪守法的人,做一个珍惜时间,勤奋学习的人。

生命是一个美妙的旅程,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。未来的路充满着艰难险阻,我们要有足够的毅力,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。牢记城建学院“修德、砺能、崇学、尚行”的校训,相信今天我们会因身在城建学院而自豪,明天城建学院会因我们而骄傲!

最后,祝愿所有的新同学在新的学期里生活愉快,学业有成!

关闭窗口